谷莠子

护肤健身是生活
偷着旅游也不错

周末就这样结束了,没有和往常周末一样,很放松,很刺激,或许因为常常一个人待着的我,今天和弟弟,堂弟三个人出去玩,没有那么自由,一个人的时候想去哪就去哪,有时兴致来了,和陌生人搭话聊天……
此时此刻,我的灵质空间(我的内心)很虚幻,应该是空白的,抓不住的我,不知道要飘到哪去,不知道在干嘛,但也不全是,有那么几秒钟是乱如麻,有长长的黑细线窜来窜去,好像快要打成一个死结了……
只能说这几天是我的瓶颈期,正好生理期也来了,情绪这个东西太不好说,来的时候全部扑面而来,没的时候晴空万里,就看我怎么说服自己,让那根杂乱的黑线拆成柔软的S型,静静的躺在灵质空间,睡一会,再一会,让自己的经脉通畅,血液与灵魂能够共生共存,红色里面有彩色……
敏感,懦弱,多疑的你,你知道吗?我必须抱着你,不能拉你,拽你,不能打你,骂你。不然你会更没有安全感,在这个世界上,只有我会一直陪着你,同生死,共离别,让我亲吻你,关心你吧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