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莠子

护肤健身是生活
偷着旅游也不错

每次情绪低落,就躺在床上一动不动,有时流几滴泪,有时刷短视频,就这样似乎饶有兴趣的看着,但是不知道演的什么,只知道时间到了,自动刷下一个,放空自己。一般这样的情况,会持续五六个小时,后自动恢复,该干嘛干嘛,一切步入正轨。但是我记得有次是一周,两周,有次是几年打不开的心结,所幸伴随多年的心结打开了,再也舍不得让自己那么压抑和难过,心疼自己,不仅心理受伤害,现在不到一百斤(较满意现在的身材),虽然平时比较注意体重,但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情绪所致。

前一段时间由于刚工作,遇到不开心的事,回家后又是一动不动躺尸,差不多持续了一周,周末收拾房间时,发现我桌旁的花都焉了。猛地一下,才惊醒,我干了什么,心疼我的花。

今天我下班以后又躺尸,持续六个小时左右,步骤还是跟往常一样,插个充电宝,打开短视频,中途流几滴眼泪,或放下手机,止不住的往下流,使劲擦使劲流,又拿起手机,只看到有几个画面在动,重复一遍又一遍,直到生理需求,上个厕所,喝点开水,再最后一次使劲擦掉泪痕,就这样,吸足了能量,现在可以去洗衣服了。好像还有点饿……


评论(1)